色彩风格

安陆:驰援防疫一线 彰显检察担当

【字号:    】        时间:2022-10-09      

   10月8日凌晨,安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疫情通告后,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闻令而动、向险而行,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及院领导身先士卒,奔赴包点乡镇、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引领干警奋战“疫”线。 

 

 

  检察干警在第一时间冒雨前行,准时到达包保社区乡村开展轮班值守。 

 

 

  检察干警协助核酸采集点服务引导、维持秩序、帮助老人及小孩完成核酸采集。 

 

 

  检察干警深入网格区开展入户排查、加强封闭小区巡逻劝导。 

 

 

  检察干警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对部分区域实行临时静默管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不退,检察在线。全院干警时刻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冲锋在前,守岗有责、守岗担责、守岗尽责,全身心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