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安陆市检察院获评“检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

【字号:    】        时间:2024-03-06      


3月5日,孝感市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长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宣读《关于各县(市、区)院2023年度检察工作考核情况通报》。我院获评2023年度“检察工作考核先进单位”,5个团队、7名干警获通报表彰。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检察工作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16项单项工作获评“优秀”等次。

普通刑事检察工作

重大刑事检察工作

经济犯罪检察工作

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民事检察工作

行政检察工作

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控告申诉工作

案件管理工作

研究室工作

人民监督员和检察听证工作

落实重要业务工作部署

联络及检务公开工作

检察政治工作

数字检察工作

计划财务装备工作

2023年,我院砥砺奋进、潜心耕耘,收获颇多荣誉,10余个集体和30余名个人获得上级机关表彰。“北极星”未检工作室被授予“2018-2022年度全省检察机关先进集体”,并被共青团中央、中宣部等15部委确定为2023-2024年度全国维护青少年权益岗创建单位;“五心五桥”涉诉涉法信访矛盾化解工作法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新时代“枫桥式工作法”先进典型;16篇理论调研文章在省级以上法学会及法学论坛上获奖……每一份荣誉都承载着汗水,述说着期望。

新的一年,我院将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坚持“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奋力推进检察工作理念、体系、机制、能力现代化,积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为安陆加快建设“一区一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