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三八特辑③|逐梦新时代 检花展风采——安陆市检察院联合孝昌县检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字号:    】        时间:2024-03-09      


三月花开香千里,检察巾帼展芳华。在这个草木蔓发、百花齐放的美好时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展现女干警积极向上、昂扬奋斗的精神风貌,38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孝昌县人民检察院以“逐梦新时代 检花展风采”为主题举行三八妇女节暨打造“诗仙小镇”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烟店镇袁畈村,白墙黛瓦的仿唐式建筑间,一条宽敞的柏油路蔓延到村湾,池塘边小桥流水、绿柳成荫,构成一幅古朴的唐风田园画卷。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检花们参观了采摘园、种植合作社、爱心超市、辣椒科普馆等乡村文化体验点,亲眼见证烟店镇和美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深切感受浓厚的李白文化氛围。


微风和煦,暖阳高照,活动第二站来到了五言陆色李白村文化旅游度假区,在此开展户外趣味拓展活动,本次户外拓展活动主要有破冰活动、小队比拼、动感颠球团体赛等多个精彩又富有挑战的环节。一番简单的身体拉伸、热身舞蹈后,拓展训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中,安陆检察院与孝昌检察院的干警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活动中互帮互助、默契配合,朝着既定目标努力拼搏、奋勇向前,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任务。活动现场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活动结束后,检花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检察工作中去,为安陆加快建设“一区一地”进一步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