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媒体关注|省人大代表姚志武:返乡创业电商带着乡亲同奔富路

【字号:    】        时间:2023-12-08      


△12月7日《湖北日报》

“希望检察院发挥职能作用,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安心创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做大做强。”近日,省人大代表、湖北巡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姚志武,受邀来到安陆市检察院参加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时说。

2015年,90后姚志武大学毕业后,只身前往外省,从事农产品网上销售,经过8年学习探索、刻苦钻研,掌握了电商销售的技巧,成为一名成功的电商,并赚得了“第一桶金”。2022年,姚志武毅然返乡创业。他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反哺家乡的信念,充分发挥特长,带动家乡电商事业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在家乡安陆市巡店镇,姚志武成立公司,建设种植基地,成立巡检果蔬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和白花菜协会,把多年的农户零散种植转变为集中规模种植,带着乡亲们同奔致富路。姚志武心中有一个梦想,就是让家乡的白花菜走出安陆、走向湖北和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