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两堂党课凝心铸魂 催人奋进!

【字号:    】        时间:2023-11-17      


11月15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举行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中共安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治安同志受邀向全院干警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出席会议并进行专题授课,全体干警参与学习。


邓治安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阐述讲解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内容,带领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邓治安的讲解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帮助全体干警更加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胡海坤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检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强调要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检,以过硬作风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持续一体推进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全过程、各环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铁军。一堂深刻的党课,为全体干警筑牢纪律堤坝,敲响廉洁警钟。

两堂党课,让全体干警更为深入地认识到新时代新征程党和人民赋予检察机关的更重政治责任、提出的更高履职要求,以“学思想”凝心铸魂,为今后检察工作的开展注入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