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潜心耕耘 筑梦前行——安陆检察新闻宣传喜报频传!

【字号:    】        时间:2023-11-29      

今年6月,湖北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新闻处联合组织开展了“传播法治正能量 谱写检察新篇章”之2023年湖北检察好新闻评选及新媒体作品大赛。活动开展以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部门间横向联系和上下纵向联络,充分发挥检察一体化优势,深入挖掘鲜活生动的检察好故事,同心协力创作新媒体作品,创作了一批质量高、效果好的新闻和新媒体作品。

11月28日,湖北省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通报了获奖情况。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共收获4项荣誉,分别为湖北检察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新媒体作品(微动漫类)三等奖、湖北检察好新闻(通讯类)优秀奖;金晓晴被评为“2023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

​获奖名单

​湖北检察好新闻(消息类)一等奖:


《案子办完了,农药经营管理漏洞怎么办》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安剑 邱雁南

湖北检察好新闻(通讯类)优秀奖:


《百余万元非法债务依法“归零”》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安剑 汪琳

​新媒体作品(微动漫类)三等奖:​


《“未”爱花开》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2023年度全省检察机关优秀通讯员:


​金晓晴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