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喜报|安陆:退休老干部陈雄荣获最佳“五老”志愿者称号

【字号:    】        时间:2023-12-11      


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退休老干部陈雄在孝感市第十届青少年“孝行月”实践教育活动中荣获最佳“五老”志愿者称号。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陈雄,中共党员,现任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在退休之后,陈雄将退休作为新的起点,自觉承担起教育下一代的重任,主动站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前沿,充分发挥一名老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积极联合“北极星”未检工作室,依托尚诚教育基地,开展法治宣讲活动13次,引导基地学员们崇德修身,厚植家国情怀,为迷途的少年们回归正轨提供有力支持。


下一步,该院关工委将充分发挥“五老”志愿者的优势作用,完善凝聚各界力量的工作制度,聚焦孝德思想传播、孝德文化建设、孝德品行实践等方面,与“北极星”未检工作室协同发力,加快形成开放、融合、共享的社会化关爱教育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