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无偿献血 传递“检”爱

【字号:    】        时间:2024-01-12      


无偿献血,传递“检”爱。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与担当,1月11日上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市政府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腊月伊始,天气严寒,寒冷的天气无法阻挡干警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的热情。高峰、王军、王聪、吕玮、杨航早早来到了献血点,参加全市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引,大家井然有序地配合做好登记表填写、血压测量、抽血化验等采血前工作,确认符合献血条件后,由医护人员进行采血。



“我是第一次献血,但之后还会继续献血……”

“去年由于工作忙,错过了无偿献血活动,今年总算赶上了!”

“这几年我一直在坚持献血!”

血液有限,爱心无限。参加活动的干警表示,无偿献血能够奉献爱心,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今后会继续参加献血活动,用自身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下一步,该院将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干警积极参加各项公益行动,真诚奉献、实干作为,彰显检察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