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安陆市检察院 > 调查研究

安陆:周一例会,集中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6-29      

    6月27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各部门召开周一工作例会。在部门负责人的召集下,各部门干警集中专题学习贯彻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部门负责人领学省委书记王蒙徽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立足新发展阶段 贯彻新发展理念 努力建设全国构建发展格局先行区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报告,并展开讨论。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省委书记王蒙徽所作的报告系统回顾了过去五年来湖北工作的奋斗历程,全面擘画了未来五年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宏伟蓝图。报告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听报告、话心声、鼓干劲。专题学习会上,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始终怀着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努力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