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安陆市检察院 > 队伍建设

安陆:速来围观,检察院来新伙伴啦!

【字号:    】        时间:2022-09-06      

                   他们,风华正茂、神采飞扬。

他们,年富力强、意气风发。 

他们当下斗志昂扬。 

他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他们,还有个共同的特点—— 

对检察事业情有独钟! 

他们是谁? 

让我们一起走进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来认识这群新入职的小伙伴们。

 

  我是洪琼,今年26岁,来自湖北恩施,毕业于武汉工商学院。 

  新起点新征程,满怀期待与欣喜,怀揣希望与寄托,我于2022年夏末入职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穿上检察蓝,成为检察人。领导的悉心教导、支持鼓舞,同事的相互帮扶、耐心解答,让我感受到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作为一名检察新兵,我的千里之行刚刚开始。在以后的检察职业生涯中我将勤学善思、多问笃行。将这份神圣的检察职业,变成终其一生的追求,激励我执秉正义之剑,在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将这抹纯粹的检察蓝,变成前行道路上的光,指引我做一名崇尚法治、恪守良知、理性公允的检察人。 

    

  我是金晓晴,今年23岁,来自湖北安陆,毕业于湖北文理学院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检察院在我心中一直是神圣而威严的,令我心驰神往。如今,能够成为一名检察干警,我激动万分,深感使命在肩。 

  面对新征程的开启,我既期待又紧张。期待是因为我即将怀着满腔热血为人民干事,紧张是因为本领不够、经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保持初心,保持着干事创业的决心,同时,向领导、同事请教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做一块海绵,既学有字书,又学无字书。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掌握专业知识和工作技能,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我是肖汉青,今年25岁,来自湖北安陆,毕业于长春工程学院 

  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安陆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进入检察机关是我从小的梦想,此时此刻我由衷的感到欣喜。 

  进入的新的工作岗位,即来到一个新的起点,开始一段新的征程,要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切实认识到自己的理论水平有限,业务能力不足的问题,积极向领导请教,同事学习,提升自己的办案本领,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做好基层检察工作,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干警。 

    

  我是周帅,今年23岁,来自湖北汉川,毕业于湖北警官学院。 

  很高兴加入安陆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检察官助理,我的心情是激动又紧张的,我很高兴能为安陆检察院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能与安检的同事们一起工作完成检察任务。 

  作为一名法学生,我一开始就有进入检察院的梦想,在检察院工作能提升我个人的实务能力,能运用我大学期间所学的知识完成工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院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我会继续努力,不断熟悉业务,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业务熟练、精通工作的检察官助理 

    

  我是陈仕佩,今年30岁,来自湖北孝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 

  非常高兴可以加入安陆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作为一名新入职的检察干警,我的心情既激动又忐忑。激动的是历经层层选拔,终于成为一名检察干警,忐忑则是担心在新的工作岗位,不能很好的完成工作任务。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和政治理论的学习,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之外的时间也不断的学习法律知识,丰富自己的法律素养,让自己能够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 

  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在新的起点,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践行初心,为安陆检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