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闻令而动,全员下沉助力扩面核酸筛查实战演练

【字号:    】        时间:2022-04-2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为了更好地排查风险,进一步加大“早发现、快处置、主动防”的力度,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安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2022421日上午1000—晚上24:00在城区开展扩面核酸筛查实战演练。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接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演练工作任务后,院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组织要求,派遣10名党外干部到赵河社区报到并认领任务。同时通知其他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突击队、驻村工作队队员服从社区疫情防控副指挥长和社区统一指挥调配,配合做好人员通知、信息核实、静态码查验、进出口疏导、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现场检验检测有序高效。 

  疫情防控是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将切实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