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安陆市检察院 > 机构设置 > 简介

安陆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时间:2022-04-15      

  真诚欢迎您光临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网站!
  安陆检察需要走出安陆,丰满自己的羽翼,踩出坚实的脚印;安陆检察渴望走出安陆,赢得社会的支持,得到大家的关爱!这是我们的心声,也是我们的夙愿。我们愿以此为平台,多层次、全方位地向社会各界展示安陆检察的风雨历程和检察干警的精神风貌;愿以此为窗口,宣传报道检察工作动态,推动安陆检察文化建设,让您更多地了解安陆,了解安陆检察工作;愿以此为渠道,及时受理网上举报、投诉和申诉,认真倾听社会各界的建议、批评和意见,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监督;愿以此为纽带,拉近彼此的距离,增进双方的友谊,共同为建设富裕安陆、法治安陆、和谐安陆作出我们的贡献!
  再次感谢您访问我们的网站,真诚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