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副检察长柯继承带队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2-08-24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8月23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办公室负责人肖季红一行3人来到湖北爱仕达电器有限公司,专程走访湖北省人大代表朱传慧,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柯继承对朱传慧代表长期以来对安陆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朱传慧代表详细介绍了该院今年上半年“着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厚植检察为民情怀,努力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充分协调发展,抓实抓好新时代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的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检察工作打算。

 

   面对面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朱传慧代表对检察机关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检察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她希望检察机关扎实推进企业合规改革工作,进一步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发展,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打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平等竞争的市场环境、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 

   柯继承表示,人大代表朱传慧的意见建议十分中肯,是对检察工作的期望和勉励,对检察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他同时恳请人大代表充分履职、积极监督,对检察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