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检察长胡海坤“一对一”走访省人大代表

【字号:    】        时间:2022-10-19      

  为切实加强人大代表联络工作,自觉接受监督,促进检察工作再提升,1018日下午,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专程来到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一对一”走访了湖北省人大代表、安陆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艺师吴富梅,“面对面”征求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胡海坤首先向吴富梅代表送达了省检察院落实吴富梅代表意见建议的答复函,并介绍了安陆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诚恳听需问计、共话发展良策。

 

  吴富梅代表对省检察院认真落实代表意见建议的得力举措十分满意,对安陆检察院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检察院积极发挥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诉讼等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给予了好评。 

  胡海坤对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下一步,安陆检察院将以走访人大代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认真倾听代表心声,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强化司法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好各项法律监督职责,竭尽所能满足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全力服务好安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