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这次周例会,来了人民监督员

【字号:    】        时间:2022-06-16      

   近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召开本部门的周例会,人民监督员李亚冬应邀参加。 

   周例会上,第六检察部主任黄庆芬首先向李亚冬等人详细介绍了该院实行周例会制度的背景、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本部门上周已完成工作事项作说明,对上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安排本周将要开展的工作,落实人员、工作内容和完成任务的时间节点,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每名干警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汇报上周工作完成的数量、质量、效能情况,并结合本周重点工作畅谈了工作打算。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院党组把“每周工作例会制度”作为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增强工作计划性的重要举措常抓不懈,推进落实“一周一总结、一月一通报、一季一分析、半年一评查”的工作机制,各个部门召开每周例会已经成为常态,有效提升了工作效能。 

   李亚冬对此次周例会全程监督并作出评议:首次参加检察院部门周例会,感觉很新鲜。这样的周例会,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强化责任,促进工作,提高质效,值得学习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