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安陆市检察院 > 经验交流

安陆: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7-29      

  7月28日,安陆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研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柯继承主持会议。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检察委员会委员、各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站位高远、立意深刻,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正确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来。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以更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抓好落实,依法能动履职把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检察工作全过程;二要明确纪律规矩,以更实作风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深化作风建设,用铁的纪律推动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三要持续解放思想,以更新理念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更新司法理念,增强法律监督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实的检察产品;四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细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持续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效果,把讲话精神内涵和会议安排部署传达到个人,持续学、系统学、深入学,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