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安陆:这次会议,为推进全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加速度”!

【字号:    】        时间:2022-05-07      

  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孝感市委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助力全市企业健康发展,5月6日上午9时,安陆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动员部署会在市委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明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海坤及市涉案企业合规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延舜主持。 

 

   罗明海强调: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是立足执法司法实践,助推经济平稳发展的重要司法政策。各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涉案企业合规改革重大意义;要锚定目标,牢牢把握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发展方向;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有序发展。 

   李延舜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明确专人抓好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改革任务;二要明确职责抓准重点,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扛起改革责任;三要及时总结抓出成果,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借鉴意义、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会上,胡海坤结合《安陆市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深度解读了开展涉案企业合规改革工作的相关背景及适用范围、改革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各成员单位在改革中承担的工作职责和检察机关下一步工作安排。市工商联、市司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孝感市生态环境局安陆市分局相关负责人作为成员单位代表,结合各自工作职能作了表态发言。